林大要闻

学校领导检查暑假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0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基建处 欧景宜)8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带队检查学校暑假重点工作副校长尹健、闫文德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总值班室、韶山南路大门岗亭、安全“百日攻坚”行动自建房专项整治现场、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和林冠餐厅等地方检查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暑期维修工程重点项目推进实施情况、秋季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准备情况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 


 

检查组一行在韶山南路大门岗亭检查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安全“百日攻坚”行动自建房专项整治现场


王汉青、廖小平充分肯定了暑假期间的有关工作,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做细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制定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二是要坚决落实高校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要求,聚焦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实验室安全和周边环境治理等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做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基建等相关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大员投入,狠抓日常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工期节点,确保2022级新生顺利入住;四是学生食堂要立足于满足师生需求,做好提质改造,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管理,确保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学校党政办、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摄影/陈名虎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