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8-29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教务处8月29日上午,2022年秋季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及全体校领导,带领党政办、教务处、督察督导办、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王汉青带队在在博文楼视频监控室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廖小平带队在树人楼视频监控室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树人楼、博文楼等教学楼栋查看教职工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在视频监控室详细查看了整体上课情况后,分别在各教学楼栋开展听课看课活动。第节课,全校本科教学应到上课学生9700人,上课教师187人,返校学生整体到课情况良好。 


 

老师认真给学生上课


 

▲学生认真听课


学校各方面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到位、教学秩序稳定有序,师生精神风貌积极饱满。为最大程度兼顾因疫情原因无法正常返校学生的学习,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采取腾讯会议、现场直播等多种形式组织现场教学。摄影/陈名虎 王天宏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