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学校举行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18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后勤管理处11月17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举行。湖南华声慈善公益中心、湖南中医药文化三湘行组委会、湖南臣能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口罩、消毒水、酒精等价值6万元的防疫物资。湖南省政府经济信息中心原巡视员、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小溪湖南华声慈善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李叙德学校副校长尹健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学校党政办主任易锦主持捐赠仪式。


 

学校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举行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


 

尹健代表学校向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会上,尹健代表学校向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向此次捐赠防疫物资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好好珍惜爱心企业对学校的这份深情,将捐赠物资管理好、使用好同时希望爱心企业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事业发展。 

史小溪在讲话中表示省老科协通过省中医药文化三湘行组委会等爱心企业平台,开辟慈善事业渠道,弘扬中医药文化,在老年保健、中医养生等方面为我省的老年事业、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李叙德表示此次捐赠只是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了绵薄之力,湖南华声慈善公益服务中心将以此为起点,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