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副校长仇怡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2-20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党委宣传部)2月17日下午,副校长仇怡在博文楼立德厅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风景园林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党委宣传部、国资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期刊社、信息中心、档案馆、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到场听课。



仇怡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仇怡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十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与解读。 

仇怡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科学阐释了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面临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她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就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等问题谈了心得体会,阐明了教育、科技和人才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仇怡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之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仇怡对参会部门、单位2022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和充分肯定,并对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她希望,参会部门和单位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全面实施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坚持问题导向,增强信心决心,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摄影/陈名虎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