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副校长尹健组织分管联系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3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后勤管理处3月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尹健在崇德楼四楼会议室组织保卫处、离退休处、基建处和后勤管理处等个分管联系单位的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启学校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篇章》的学习活动。



 

尹健组织分管联系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尹健传达了学校务虚会精神和党政例会精神;对四个部门2022年完成的主要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指出了学校在大后勤建设中需要解决的十个方面问题,并对2023年春季全面开启学校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最后,尹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各部门要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实施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贯彻学校务虚会议精神,以落实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为抓手,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学校服务提质、服务增效、管理育人贡献大后勤的智慧。二是切实增强执行力。各部门制定当月工作计划、月底进行集中检查,建立工作台账,逐一抓好落实,保证工作有计划、有执行、有效果。三是压实责任。各部门要针对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系统谋划、全面部署、细化要求,进一步明晰责任,每件工作做到定人、定责、定时间。部门班子成员加强组织调度亲力亲为,不做撒手掌柜。四是筑牢防腐底线。大后勤部门是腐败风险点较多的部门,各部门班子成员要时刻站稳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坚持底线思维,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