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仇怡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24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党委宣传部)5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仇怡在博文楼立德厅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会、期刊社、商学院、经济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洁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仇怡在立德厅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仇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质量党建提升立德树人实效”为题,从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实际,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坚持知行合一,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和实干能干会干的硬本领推动事业发展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进行了系统阐释,并联系学校实际和学习体会,分享了自己对高校党建、宣传、思政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思考。  

仇怡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博大精深,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把握这一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真正做到学出政治站位、学出深厚感情、学出干事本领、学出党性定力、学出纪律规律。要坚定不移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着眼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努力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党委副书记仇怡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仇怡要求,广大师生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师生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她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围绕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常思常悟、常研常得,学思践悟、求是求新,知行合一、担当作为,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上,仇怡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各部门、单位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摄影/陈名虎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