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学校副校长朱道弘主持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24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招生就业处523日,副校长朱道弘在崇德楼四楼3会议室主持召开“提升大学生更充分就业的对策与建议”主题教育座谈会,调研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林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流与交通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班戈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副校长朱道弘主持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10位副书记结合学院就业工作实际,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新形势下就业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和新困难,提出了提升大学生更充分就业的对策与建议。
  朱道弘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情况汇报,对各学院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与对策。同时,他对做好下一阶段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和湖南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二是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分类指导,引导毕业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三是要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各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科专业负责人要主动参与;四是要兜底帮扶困难毕业生,对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困难毕业生实现100%帮扶,让有就业意愿的困难毕业生实现100%就业;五是要守住就业数据统计的“红线”,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