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学校副校长尹健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25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机电工程学院)52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尹健在博文楼立德厅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机电工程学院、物流与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主持会议。


副校长尹健在立德厅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尹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抓实干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学细悟、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行合一、全面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校实际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进行了系统阐释,并结合近期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专题调研情况,分享了自己对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的思考。  


副校长尹健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尹健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髓入手,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主要内容以及“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他结合分管工作,从构建大学工格局、构建大安全体系、构建大后勤保障、履职尽责助推学校发展等四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全面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尹健指出,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思想自觉,紧扣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效,推动常态长效、大兴调查研究,强化工作作风、切实履职担当,突出师生满意、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学习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三四五”发展战略上来,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摄影/陈名虎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