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6-17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吴建国6月15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巡回指导组第22组组长,省政协原常务委员,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原主任、分党组原书记王玉立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汉青代表学校党政班子着重梳理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建章立制等方面取得的实绩实效。班子成员围绕持续推进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强化人才引领、加强“四类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继续教育可持续发展、完善本科教育教学实践教学环节、提升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等方面分享了各自领题调研成果。围绕《提升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做法与经验启示》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开展了解剖式分析,提出了举一反三、改进工作的思路办法举措。 

王玉立对学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开出了高质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主题、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取得了富有成效的调研成果。他强调,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将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推动学校发展的思路办法。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把为师生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要狠抓整改落实,抓好专项整治和检视问题整改,确保在主题教育期间取得实在成效。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把总结经验、提炼做法贯穿调查研究全过程,找到破解工作开展、学校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新招,真正做到对策提在需要时、措施想在关键处、思路用到发展上,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汉青在总结时表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目的是交流分享调研成果、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明确下一阶段努力方向,以上率下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和“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走深走实。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上级要求,贯彻落实好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成果。要树立正确政绩观,深刻领会正确政绩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为师生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抓好“关键少数”,依靠师生群众,以上率下,强化督导指导。要确保措施到位,突出调研成果运用,把总结经验、提炼做法贯穿调查研究全过程,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把问题清单、成果转化清单和师生急难愁盼项目清单变成师生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清单让师生员工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狠抓整改落实,把整改整治作为重中之重,采取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的方式,立足整章建制,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主题教育与深化教育教学科研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省委巡回指导组第22组成员唐兵,在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处级干部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