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朱道弘率队赴北京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9-17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校友办 张仕吉)9月14-16日,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朱道弘一行赴北京考察走访校友企业,与校友座谈交流。校友办和林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朱道弘一行考察走访了校友企业---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78级经济林专业校友、公司创办人、董事长文剑平进行了亲切交流。


78级经济林专业校友文剑平介绍其企业产品



▲朱道弘一行和校友代表合影

 

  朱道弘转达了母校师生对文剑平校友的问候和祝福。他对文剑平校友勇于创业、敢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表示由衷赞赏,对碧水源自创办以来矢志追求技术创新和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关注校友成长成才,积极搭建校友服务平台,助力校友企业做大做强,最终实现共赢发展。他希望广大校友企业家及校友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文剑平对母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自豪。他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竞争力、经营状况及未来规划,表示期望能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在北京期间,朱道弘一行还与北京各界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代表围绕北京校友组织建构、联络联谊、交流合作、运行机制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他们纷纷表示,将更紧密团结凝聚在京校友,积极为校友们提供更好服务,引导广大校友积极支持和参与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各种方式回馈母校。(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