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 2022-01-14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离退体处 凌建1月12日,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党委副书记吴义强专程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抗美援朝老兵、全国劳动模范、高层次人才代表、困难党员代表等,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问候,并祝福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员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王汉青、廖小平、吴义强分别与老同志、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待遇人员、高层次人才和困难党员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多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他们希望学校高层次人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鼓励困难党员尽快走出困境,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老同志和教师代表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他们表示,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进步,政治生态持续好转,民生逐步改善,特别是吴义强教授成功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标志着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是学校63年办学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大家都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祝福学校越来越好。(摄影/陈名虎 刘凯 王天宏 编辑/陈名虎 审核/ 邹敏)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