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我校获批一个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 2022-03-15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旅游学院 胡旭晖近日,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名单我校申报的研政校企融合研究基地名列其中。

本次全省共有14家单位的23个基地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通讯评审、会议评审和实地考察,成功获批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 

我校研政校企融合研究基地副校长仇怡担任主任旅游学院罗芬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研究基地立足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国家战略和湖南省“三高四新”等省级战略需求,结合学校特色和实际,聚焦乡村振兴与绿色发展,积极打造高水平研究团队,在大力推进政校、校企合作和产学研一体化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十四五”期间,基地将从深化基础研究、强化决策支持、加强团队建设、推进学术交流、促进机制创新、注重成果应用等6重点方面着手助力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邹敏)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