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我校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8-18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8月13日,第四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总决赛在西南大学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由于疫情原因,以线上方式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30余所院校、1500余名学生参加。由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琳、丁玉琴两位老师指导,肖俊松、康俊驰、李聪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在食品领域内具有相当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一项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自今年6月份以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备赛,师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这已经是我校连续两年荣获该奖项全国一等奖殊荣。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各类学科竞赛工作,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式深入推进工程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工程实践能力。(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