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我校喜迎2022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 2022-09-17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党委宣传部)九月的校园青春涌动,朝气蓬勃。9月15—1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9645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新生陆续来校报到



王汉青带队看望2022级新生



 廖小平带队看望2022级新生


16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党委副书记吴义强、副校长王忠伟、尹健、闫文德等校领导先后来到韶山路和芙蓉路校门、东园迎新接待点、东园14栋研究生宿舍、西园8栋学生宿舍(男)、西园17栋学生宿舍、西园20栋学生宿舍(女)、博文楼前坪迎新接待点等处,看望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慰问迎新一线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王汉青带队看望新生家长



廖小平带队看望新生家长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迎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入学报到情况,关心新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需求,了解各学院迎新举措和志愿服务等情况。校领导嘱托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要认真负责地做好新生接待服务工作,努力做到让家长安心、新生满意。同时勉励新生们要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汉青带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廖小平带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学校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迎新工作疫情防控详细方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新生安全入学。由于新生家长不能陪同进入校园,为使家长们安心、放心,所有新生来校前都已通过学校迎新系统完成网上报到全部流程;同时,学校在火车站、火车南站等安排专车接站学校韶山路、芙蓉路校门进校大道设立迎新接待点,各学院组织迎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在接待点值班,安排专人引导、协助新生入住学生宿舍为广大新生提供热情、细致、周到、暖心、安全的服务。摄影/陈名虎 王天宏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迎新现场



▲迎新志愿者



▲迎新志愿者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