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1-25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党委宣传部)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殷晓元作宣讲报告。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实职干部、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和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主持。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殷晓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体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高等学校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殷晓元作宣讲报告 

   

    

  ▲党委书记王汉青主持报告会 

 

王汉青表示,本次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解读精准内容丰富,对于学校更加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校上下高站位谋划学习,坚持领导带头,组织高质量的宣讲宣传,面向全体党员师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坚持对内树正气、对外树形象,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及时生动向全社会展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的学习和实践。他强调,广大师生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政治自觉,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三四五”发展战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摄影/陈名虎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