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我校与班戈大学共同举办“班戈学院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3-12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班戈学院 彭稀38日上午,我校与英国班戈大学在知语楼301同声传译室共同举办“班戈学院发展论坛”,论坛主题为“班戈学院发展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机遇与挑战”。学校副校长王忠伟教授主持论坛,班戈大学副校长保罗··嘉丁根(Paul van Gardingen)教授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


 

▲我校与班戈大学共同举办“班戈学院发展论坛”


王忠伟对保罗··嘉丁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英国班戈大学是学校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学校高度重视班戈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与合作,做大做强班戈学院,将其建设成为在湖南省内具有一定示范和引领性,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鲜明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保罗·冯·嘉丁根充分肯定班戈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强调班戈大学与我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性,同时希望两校充分利用班戈学院这个平台,深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制定班戈学院和两校合作的十年发展规划,将班戈学院建成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标杆。 

此次论坛围绕班戈学院近十年的办学历程和未来十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者普遍认为,班戈学院作为湖南省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两校宝贵的国际教育资源。展望未来,应在两校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优势,促进两校全方位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助力两校更好更快发展。  

班戈学院、林学院、计信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环境学院和外语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到会作交流发言,教务处、研究生院、国资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论坛活动。(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