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我校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3-12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招生就业处)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39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调研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学校党政办、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学院、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调研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 

 

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是我省首个以5G应用为主导的产业园,园区聚焦5G应用产业链,以5G应用为特色,形成5G应用场景的实例展示、开发研究、评测推广、产权交易等多功能具备的5G应用生态区。我校多位校友在此生根发芽,干事创业。王汉青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5G应用产业学院、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省移动芙蓉区分公司等3家企业。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信创源科技信息公司、湖南省数字应用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同时参加座谈会。

  

▲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汉青指出,5G应用生态产业园依托行业优势,集聚了多家优质的链条企业入驻,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强省会战略实践中奋力打造了现代化新长沙建设的标杆。他强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雄厚的办学实力,具有显著的人才和科研优势,校企双方应在已有的坚实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宽领域,搭建平台,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创造出更为广阔的合作前景。  

座谈时,校企双方就打通毕业生从学校到企业“最后一公里”等深度合作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此次走访活动共开拓招聘岗位200个。  

今年,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进一步扩大参与范围,不断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助推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