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第十二届物流与系统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14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夏扬坤311日,第十二届物流与系统工程国际学术会议以线上+线相结合方式在我校举行,线下主会场设学校博文楼立德厅。本次会议由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主办,我校智慧物流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物流与交通学院承办。来自英国约克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厦门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近30家单位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闫文德教授出席开幕式,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主持开幕式


 

▲第十二届物流与系统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


闫文德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同时对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不断深化与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的交流合作,为湖南省 “三高四新” 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庞燕代表会议承办方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物流学科专业的发展状况和取得成绩。 

会议邀请了湖南大学马超群教授、英国约克大学贾甫(Jeff Jia)教授等作特邀报告。其中,马超群教授以《数字化时代商学教育与新型管理人才培养》为主题跟与会代表们进行了学术成果分享。贾甫教授以《Supply chain management under COVID-19(新冠疫情下的供应链管理)》为主题,从全球供应链格局的形成、疫情下的供应链危机、疫情下的供应链管理以及一项结合中国制造企业的案例分析等方面深入浅出跟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此外,来自湖南工业大学的李正军教授(校友)也以《我国物流产业与物流产业集聚的发展现状》为题进行了大会分享。 

同时,来自厦门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6位参会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青年学者学术分享报告。(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