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14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夏扬坤)3月11日,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主会场设在学校博文楼立德厅。本次大会得到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亲切关怀和指导,由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主办,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以及智慧物流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承办。湖南省科协科技创新部一级调研员张伏祥,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李诗林,我校副校长闫文德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20多家单位的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理事和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主持。


 

▲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湖南大学马超群教授和教育部创新团队与双一流创新平台负责人、国防科技大学刘忠教授作特邀报告。   

本次会议是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的换届大会。大会听取了第九届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章程修改报告、学会会员费标准修改案等,按照流程要求表决通过了新的学会章程和学会会员会费标准,并表决同意张汉江辞去学会法定代表人,选举庞燕教授为学会法定代表人,同时选举产生了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人员,以及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聘任了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庞燕在当选后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推动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再上新台阶,同时充分发挥学会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彰显学会应有的担当作为。(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