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学校召开办学65周年纪念活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3-03-15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校友办3月14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召开办学65周年纪念活动工作布置会。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副校长朱道弘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校召开办学65周年纪念活动工作布置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仕吉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办学65周年纪念活动总体方案》作了详细介绍,从活动安排、责任分工以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着重说明。 

党政办公室主任易锦简要介绍了组织开展办学65周年纪念活动的背景和目的 

朱道弘指出学校举办办学65周年纪念活动,是弘扬优良办学传统、发扬优良校风、宣传办学特色的重要时间节点和良好契机各部门单位要坚持以“联络校友、增进感情,汇聚力量、促进发展”为宗旨积极营造喜迎办学65周年的良好氛围。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职责充分认识学校举办办学65周年活动的意义。二是要做好宣传发动,加强与校友联络联谊,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在校友参与度和捐资助学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部署,各部门、单位加强统筹调度,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逐项抓好落实。(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