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督查专家组来校开展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2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继续教育学院 321日上午,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为组长的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督查专家组一行12人,来校开展为期10天的学历继续教育重点督查工作。督查工作进点会在崇德楼四楼4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吴义强、副校长严曙光出席会议,副校长陈冬林主持会议。 



▲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督查专家组来校开展督查工作 


王仁祥介绍了本次重点督查的目的,并就督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导向,充分认识此次重点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准确把握督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要求;三是突出目标导向,积极稳妥地做好督查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统筹协调,实事求是,通过同频共振、同向同行,推进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讲话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吴义强讲话


吴义强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来校督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学校发展现状和继续教育基本情况后,详细汇报了学历继续教育及自查自纠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一直高度重视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不断规范办学行为。在此次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中,学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细化整改措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校内校外联动推进,深入查摆不足,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推动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他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此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督查工作,同时也将以此为契机,在省教育厅及督查组的关心和指导下,进一步规范继续教育办学行为,巩固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成果,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纪委办、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计财处、审计处、招就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摄影/陈名虎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