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学校副校长闫文德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理学院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强化校企合作,5月30日,学校副校长闫文德率队赴中林湘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理学院、风景园林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闫文德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闫文德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优势、办学宗旨、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对学校情况简要进行了介绍,对中林湘投集团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希望在产教融合、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更高层面签订合作协议,实现双赢,携手打造人才和科研高地。他表示,学校将深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副校长闫文德讲话


中林湘投集团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王鹏朝讲话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森林资源管理部长、中林湘投集团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王鹏朝对闫文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行业背景作了重点介绍。他表示将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大量选用校毕业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用合作,推进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编辑/陈名虎 审核/胜利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