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我校辅导员何佩云荣获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 2023-06-15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学生工作部6月14日,2022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现场答辩会在邵阳举行。我校商学院辅导员何佩云荣获“2022年度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本次评选活动经全省高校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根据辅导员工作年限、学历职称、工作实绩,近三年所带班级及学生所获奖励、个人所获奖励及工作研究成果等六个方面的情况评选出30名辅导员进入最终现场答辩环节。答辩分为个人风采展示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 



我校辅导员何佩云荣获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何佩云老师以“何为青春,我的三个答案”为主题,从“源泉工程”“蒲公英工程”“镜头工程”三方面阐述了使文化育人入脑入心、使实践育人见行见效、使网络育人出新出彩的工作理念。她凭借其创新的工作方式、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以总分91.8分、排名第六的成绩脱颖而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方位提高辅导员的职业素养,多途径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积极为辅导员的职业发展搭建平台,引导辅导员向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先进榜样,鼓励大家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在辅导员岗位上再立新功,致力于打造一支“守初心、会思考、有温度、懂情趣、善作为”的高质量学生工作队伍,不断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高质量发展。(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