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14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旅游学院王 夏琳 杨芳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2023年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总决赛于11月初在湖南娄底举。本届大赛以“紫鹊界白旗峰民宿创意设计”为主题,设置专业组、综合组两大赛道,吸引省内34所本科院校师生的踊跃参与。经过校内初赛、全省复赛和总决赛等环节的激烈竞争,我校学子共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由旅游学院杨芳老师指导,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王夏琳和罗越群、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杨凌组成的“青村使者”团队,以作品《青村·璞域》获得综合组省级一等奖。《青村·璞域》民宿创意设计基于白旗峰当地优秀资源,充分挖掘融合农耕文化、民俗文化等多种农文旅资源,针对客源群体打造田园康养标杆民宿,项目通过跨界合作,助力高校师生力量融入乡村振兴,联动周边乡村产业,促进乡村振兴与经济发展。 

由旅游学院熊丽娟老师指导,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李仁馨和2022级旅游管理类专业张文倩、宋诚组成的“旗逢对手”队,以作品《旗遇民宿》获得专业组省级三等奖。由旅游学院杨芳老师和熊丽娟老师共同指导,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张严、徐艺和喻柳凤组成的“紫云仙子组”,以作品《紫云居》获得专业组省级三等奖。 

本届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让同学们立足乡村振兴的现实场景,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激发高校旅游管理及大商科类专业学生的学习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实践应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适应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通过比赛充分发挥旅游类专业学科竞赛在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引导示范作用,提升大学生各项能力,引领专业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营造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浓厚氛围。(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