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学校举行首期青年教师“午餐学术吧”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5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社科处 侯茂章11月14日中午12时,学校在东园教工食堂举办了首期“午餐学术吧”活动,学校副校长尹双凤与9名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基金获得者共进午餐,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开展科研学术交流。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学校举行首期青年教师“午餐学术吧”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卿彦教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永副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胡新将副教授等分享了个人成长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对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其他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讨论,讲述了科研工作感受,也提出了一些独到见解和看法。 

尹双凤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经验分享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科研创新所做贡献,也分享了自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他充分肯定本次“午餐学术吧”的效果与意义,期待大家以更加饱满热情开展科研工作,力争取得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坚实后盾,让青年教师心无旁骛地开展科研工作。 


▲副校长尹双凤分享自己科学研究的工作经验


学校举办面向青年教师的“午餐学术吧”活动,目的是为了促进高水平学术交流与经验分享,了解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现状和存在困难,激励和支持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后学校将不定期举行“午餐学术吧”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形式多样的交流平台,期待广大青年教师踊跃参与。(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