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保卫处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5-17      阅读: 0

  为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516日全天,保卫处处长张先勇、副处长唐智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通过对东西园各门岗、停车场、消防分控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行政楼、教学楼等区域和场所的检查,查找出以下问题: 

  1、门卫对外来车辆盘查不严,送快递、货物等三轮车和机动摩托车自由出入门岗; 

  2、车辆停放秩序不够规范,少量僵尸车辆长期占用停车位,个别车辆堵塞消防通道; 

  3、校园内流窜有不少的流浪猫狗,破坏校园环境的同时也存有安全隐患; 

  4、部分电梯运行中存有较大安全隐患; 

  5、部分消防泵房管理不到位,设施不完备; 

  6、宿管责任心不强,对探访人员检查不到位,登记不仔细; 

  7、家属区私塔乱建、张贴广告现象突出。 

  针对以上问题,保卫处一方面第一时间联系了后勤、物业等相关部门,责令其短时间内妥善解决;另一方面,对于流浪猫狗、部分消防泵房设施不完备、家属区整改等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问题,保卫处拟作详细方案,将报请校领导批准后联合相关部门逐步解决。 

  为了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保卫处将不定期组织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学校创“双一流”高校提供安全保障。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保卫处 

                            2017517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