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7年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学历、学位条件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17-05-20      阅读: 0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中南林发〔201680号)第四条第(五)款的规定,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的学历、学位条件为“一般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我校近年辅导员岗位的公开招聘条件亦均按此条件设置。

  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年辅导员、财务人员公开招聘公告》(http://news.csuft.edu.cn/tzgg/201705/t20170516_58226.html2017516日)中关于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学历、学位条件的表述不够明确,有应聘者对此进行咨询,现明确解释说明为按“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和本科均为全日制)”执行。 

  特此说明。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017520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