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投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18      阅读: 0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投票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281号〕。为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力宣传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教育部会同有关中央媒体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经过逐级推荐、组委会审核等环节,我省永州市东安县大盛中心小学吴才有老师、湖南农业大学陈立云教授被推选为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现已进入公示和群众投票环节。此次候选人群众投票数是确定楷模人选的重要依据,各部门单位组织本单位师生积极参与投票。投票起始日期从2017年76日至20推选投票地址http://uc.jyb.cn/jybuc/web/news_2017kmvote/client/vote_frame.html#/kmvote/14/1,公众可登陆投票网址或扫描二维码(附后)进行电脑端或手机端网络投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017.7.18 

  

  

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从760:0072024:00 

2.投票范围为主办单位公布的候选人共64名。 

3.报纸投票方式:参与投票者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系统,查看候选人事迹,按提示投票选择支持的候选人。 

4.网络投票方式:点击教育部门户网站、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青在线、央广网、中国网、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专题”页面链接,进入投票系统,按提示投票。 

5.每个用户全程限投10票,对同一候选人限投一票。在投票过程中,不显示候选人得票结果。 

6.本次投票一律免费。 

7.本次推选活动坚持群众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举办单位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10-82296625,监督邮箱:super@jyb.cn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