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全校教职工普法考试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7-10-20      阅读: 0

各部门、单位:

  按照“七五”普法规划要求和省委法治办、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20179—10月,由党委宣传部牵头,我校组织了全体在职教师、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共2000余人参加了学法普法考试。现将考试情况通报如下:

本年度普法考试采用无纸化形式进行,由各单位、部门的普法管理员分别进行信息维护和监督管理。全校共有105人按照政策申请了免考,应考人数为2059人,报考人数为2014人,1992人考试合格,参考率为97.8%,合格率为96.7%

根据学校管理部门(单位)作风效能考核指标体系及教学单位目标考核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各部门、单位应积极组织参加普法教育及相关考试,参考率不低于98%或合格率不低于96%。在今年的普法考试中,共有44个部门、单位的参考率和合格率达到100%,但仍有个别单位不够重视,组织不到位,导致参考率和合格率没有达到学校的要求,希望各部门、单位认真进行总结,以此次普法考试为契机,切实加强教职工的学法用法工作,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附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年度普法考试情况统计表

 

 

 

                                                                                           党委宣传部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