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 2018年学术年会暨成立大会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05      阅读: 0

  201854日,中国仿真学会通过了成立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Intelligent Simulation Optimization and Scheduling, ISOS)专业委员会的决议。ISOS专委会主要为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领域的学术交流提供服务,为有关科技工作者提供沟通平台,为有关产品生产商提供技术咨询,为政府和非盈利性服务机构提供技术指导与政策咨询服务。 

  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研究基于智能技术的仿真、优化、调度理论与方法,并通过系统集成在工业与服务领域开展实际应用,有助于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促进社会与经济的发展、多学科的交叉与融合,架起学术界与企业界的桥梁。

  ISOS专委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成立大会将于2018914~16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会议由中国仿真学会和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共同主办,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ISOS2018大会主题是“人工智能与仿真优化调度”。大会将围绕人工智能、仿真优化、智能优化、调度优化等前沿学术问题以及在各领域的应用,举办包括特邀院士报告、大会主旨报告、分组报告、墙展报告、企业参观、优秀论文评奖等一系列活动。

   

  一 、征文范围

  会议诚邀从事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相关研究方向的同仁踊跃投稿。大会将评选优秀论文奖。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方向:智能优化、仿真优化、智能制造、智能电网、智能物流、智能建筑、智能交通、智慧医疗等

   

  二、投稿要求

 1)墙展报告(poster)。对于已发表高水平论文,可制作中英文Poster。展板尺寸:宽(水平)80cm,长(竖直)110cm。请于2018815日之前将论文摘要发送给会务组,2018831日之前将poster电子版发送给会务组。会务组邮箱:csf_isos_2018@126.com

 2)对于近两年内已发表或录用的重要英文期刊论文,可申请到会参加分组报告,汇报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交流评审过程中的修改经验。请于2018815日之前将论文摘要发送给会务组,2018831日之前将报告PPT发送给会务组。会务组邮箱:csf_isos_2018@126.com

 3)对于未正式发表或录用的中英文稿件,可申请到会参加分组报告。根据论文与报告的内容、质量,推荐到《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Swarm and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International J of Swarm Intelligence Research》、《International J of Bio-Inspired Computation》、《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系统仿真学报》、《重庆师范大学学报》、《郑州大学学报》、《计算技术与自动化》等期刊。请于2018815日之前将论文摘要发送给会务组,2018831日之前将论文全文发送给会务组。会务组邮箱:csf_isos_2018@126.com

  评奖委员会将根据论文与报告的质量从分组报告中评选出一等奖若干名、二等奖若干名,三等奖若干名,并在大会闭幕式上颁发证书及奖金。

   

  三、重要日期

  摘要截止日期: 2018815

  全文、PPTPoster截止日期:2018831

   论文推荐通知日期: 20181010

   

  四、组织机构

   

  五、联系人员

  会议组织:

  任腾(chinarenteng@163.com

  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

  白丹宇(mikebdy@sina.com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