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纪念中南林科大办学六十周年“艺彩飞扬”艺术作品展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18-07-12      阅读: 0

    为纪念学校办学六十周年,拟举办纪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办学六十周年“艺彩飞扬”艺术作品展。在校庆期间以书法、绘画、设计、摄影等艺术作品,展示学校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表达广大学生和校友对母校美好未来的祝福,激励广大学子积极上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承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树人艺术联合会

   协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书画协会

二、征稿要求

 1、征稿范围

    在校学生、校内社团、已毕业校友、校外友人均可投稿。

 2、作品要求

    内容:健康向上,贴合校庆主题、彰显艺术特色,展现湖湘文化,提倡自创校园生活场景题材的艺术作品。

    规格:书法、绘画、设计、摄影、剪纸等形式,题材不限,原作勿装裱。

 3、投稿

    每位作者可各投稿12幅,并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学院**年级**专业学生、****级校友、校外友人)、作品名称、释文。

三、作品评审

    由承办单位聘请专业人士从来稿中评选出入展作品约100份,在入展作品中评选优秀作品共25份。凡入展作者颁发入展证书,优秀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奖品。限于人力等因素投稿作品一律不退。

四、收稿时间

    收稿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树人艺术联合会

    收稿时间:2018715日至925日(925日截稿,逾期不候)

    联系人:薛航(13777014735)、简地珍(18212476421)、陈晨(18074626088)、罗明远(15367813910)、冯林林(15516444366)

五、展览时间

    201810月下旬



湖南省书协主席鄢福初题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