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卿彦为第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11-22      阅读: 0

    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京召开。根据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关于做好第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人选考察公示工作的通知》要求,卿彦同志为我校推荐的第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人选,现进入考察公示阶段。

卿彦,男,汉族,1984年出生,中共党员,博士,树人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农林生物质绿色加工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林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等职务。主要从事木材科学、生物质纳米材料等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先后入选国家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湖湘青年英才等创新人才培育项目。

现对提名会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112220191128。公示期内,如对提名会员人选有异议,可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校团委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袁杨

  联系电话:18684671003

  电子邮箱:1085236310@qq.com

    

                                  共青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22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