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战“疫”必胜,致敬抗“疫”先锋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主题创作艺术作品网上展”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20-02-11      阅读: 0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研究院迅速行动起来,利用艺术力量,讴歌战斗在疫区前线的最美中国人,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此,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特举办:战必胜,致敬抗先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主题创作艺术作品网上展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 

  二、主题 

  战必胜,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我校广大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有责任用艺术的表现手法正确解读政策文件,歌颂先进人物和事迹,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同全国人民一起,心手相牵,众志成城,战 “必胜。 

  三、征稿时间 

  2020年130—227 

  网上展出时间:2020228日(因本次展览属网上展出,故不受展出时间限制) 

  四、投稿须知 

  1.作品必须是独立创作,紧贴主题,数量不限,形式不限。 

  2.作品图片不小于3M(为保证图片质量分辨率清晰)。 

  3.投稿文件包括艺术家本人信息(含姓名、电话、地址、艺术简历、生活照1张),作品信息(作品电子图片、作品种类、作品标题、作品尺寸)。请将以上文件信息压缩至一个压缩文件投稿,文件名:战必胜+姓名。 

  4.投稿邮箱:853813910 @qq.com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
  20202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