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延迟学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3      阅读: 0

 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我省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学校开学时间不早于224日,现就延迟2020春季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将根据疫情的防控情况和上级要求确定开学时间,开学时间确定后将提前一周通过校园网等官网平台正式发布,届时请同学们关注并相互转告。

2.正式开学前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学生宿舍、实验室、图书馆等均一律关闭。

3.全体同学要高度重视,为了保障自己与他人健康,务必严格遵守通知要求,增强纪律意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外地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回长沙,违者将严肃给予纪律处分。

4.学校心理中心为大家提供免费的网上心理援助服务。方法:添加官方QQ2659348796)为好友,即可进行网络咨询。(咨询时间:晚上1900-2200

  5.学校关心关爱每位同学的身体健康。同学们务必增强健康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加强个人和家庭防护,尽量减少流动和聚会聚焦,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健康检测,同时主动配合学校做好身体健康状况等统计工作,主动向辅导员、班主任和学院报告个人情况,如遇特殊、紧急情况,应立即报告。

6.学校已调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好在家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方式做好开学前学习。

防控疫情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请全体同学务必高度重视,服从安排,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022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