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继续延迟返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06      阅读: 0

 学校各部门、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继续延迟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时间,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师生返校时间安排。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继续延迟,暂定327日(星期五)报到;教职工暂定323日(星期一)返校集中报到。具体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省教育厅要求进行确定,届时将提前一周在学校官网公布。在此之前,所有学生均不得提前返校。

2.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控。学校校园继续实行严格的的“封闭式”管控措施,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进一步落实联防联控责任,严密组织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开展校园防疫和爱国卫生运动,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和使用管理,坚决守牢校园安全防线。

3.统筹抓好学校重点工作。各部门、单位把握好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之间的关系,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工作,统筹抓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师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4.继续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持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相关单位按照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汇总报送等工作。全体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属地网格化管理要求,自觉加强个人和家庭防护,坚持按要求做好“完美校园”线上每日健康打卡等。

5.切实做好关怀师生工作。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加强师生健康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持续做好关心关爱工作,与师生保持紧密联系,将学校防控工作和本通知要求尽快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员工,指导师生员工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引导其居家适当进行身体锻炼、调整心理状态。

6.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师生集中返校前,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做好在岗值班工作,确保基本岗位不缺人、工作流程完整、办事渠道畅通,各项工作能有效有序运转;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做好值班应急工作,及时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日常业务工作任务。学校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采取定时或不定时的方式抽查各部门(单位)值班和落实情况。请各部门、单位于38日下午5点前,通过OA系统将本部门、单位值班安排情况报送至党政办,联系人:史俊刚。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02036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