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应届毕业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5-29      阅读: 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67号)及《关于进一步做好 2020 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工作的补充通知》(湘教通〔2020118 号)等通知要求,我省按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职(专科)毕业生数的一定比例,通过增量计划安排适量“专升本”招生计划,专项用于招收我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职(专科)毕业生,单独组织录取。

  经北京教学点审核,我校专业平均成绩排名进入前 40%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应届专科毕业生中符合推荐条件并自愿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共9名,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7天,截止至20206417:30。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向教务处(崇德楼503室彭老师,电话0731-85623134)反映,否则概不受理。

  附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0 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应届毕业生名单汇总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