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排及考试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0      阅读: 0

“专升本”考生: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收取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费的通知》,所有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必须交纳相应的考试费方可参加考试,现将考试安排及缴费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1年529

二、考试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东园树人楼(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三、考试缴费

1.缴费标准:130元/人。

2.缴费对象:在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成功报名参加我校“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其中符合免试推荐资格的考生不需要缴费。

3.缴费方式:通过微信缴纳,不支持其他收费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微信右上角“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后搜索“湖南非税”,关注并进入该公众号后点击“在线缴费”(或扫码关注该公众号),点击“教育缴费”进入登录界面,地区选择“湖南省本级”,学校选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缴费类别选择“报名考试费”,号码类型选择“身份证件号”,输入学生身份证件号、姓名,点击“查询”后缴费。(联系电话:0731-85623986 朱老师)

“湖南非税”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4.缴费时间:2021年5月12日上午8:00—2021年5月19日16:00截止。

5.未缴纳考试费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考试费不予退还。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021年5月10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