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 “专升本”考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4      阅读: 0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1“专升本”考试成绩予以公布,具体成绩见附表(附件一)。考生如果对本人成绩有异议,请按以下要求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查申请。

  一、受理时间

  20216466

  二、申请程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查采取线上申请进行。考生手写填好《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件二),将申请表扫描件或拍照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373601790@qq.com,逾期不予办理。

  三、复查内容

  成绩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不提供各题分值。考生本人(委托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

  四、复查结果

  如成绩复核有误需要更改的,我校会在67日之前电话告知考生本人(请确保申请表中所填联系电话畅通)。成绩无误者,恕不逐一通知,如在67日以后未接到通知的,则表明成绩复核无误。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