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21      阅读: 0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校实际,确保秋季学期开学稳妥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生返到)校时间

  1. 在籍学生(2021级新生以外的全体学生,下同),9月3日(星期五)至9月5日(星期日)返校报到注册,9月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 2021级新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下同 9月10日(星期五)正式报到。

  教职工返校时间

  全体教职工于9月3日(星期五)返校报到上班,要求提前14天返回长沙,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有关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可提前返岗。

  、返到)校前注意事项

  1. 处于低风险地区的生返(到)校前需通过“完美校园”APP连续完成14天的健康打卡2021级新生于8月24日至25日通过迎新系统申请开通虚拟校园卡“完美校园”,并于8月26日开始填报,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在籍学生在确保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基础上8月28日至9月2日通过完美校园”—“健康返校”模块提出个人返校申请,经学院审批通过后启程返校。

  2. 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尚处于中高风险地区,或尚处于隔离、居家监测期间,或健康码、行程码异常(非绿码)的师生暂不返(到)校,待恢复正常后,再按程序申请并经批准后,方可返(到)校。

  3. 有发热(体温≥37.3°C)、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的生暂不返(到)校,待治愈后,凭湖南省电子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合格结果返(到)校。

  4. 学生返(到)校期间,学校开放韶山南路、芙蓉南路和林大路三处校门。相关人员进校时,需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查验证明、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校园。

  5. 乘坐私家车返校的学生,车辆送至校门口即停即走,禁止陪送家长和车辆进入校园。新生报到期间,学校将实行严格的管控措施,鼓励新生独立进校办理报到手续。

  6. 建议有条件的2021级新生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于入校前一周内做好核酸检测。

  、返到)校后注意事项

  1. 入校园均须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及疫苗接种情况个人离开长沙的需经学院审批,集体离开长沙的需报学校审批

  2. 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如发热、咳嗽、腹泻、嗅觉(味觉)减退、皮疹等异常状况,应及时向学院报告,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疫情防控管理等措施。

  3. 学生在宿舍区不聚集、不串门。宿舍勤通风、勤打扫,保持宿舍卫生良好。

  4. 进入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食堂等场所须主动配合体温检测登记等防控措施。

  、其他事项

  根据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学时间如有调整,学校将及时另行通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021年8月20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