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芸台购”图书借购平台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2      阅读: 0

各位读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纸本图书采选质量,优化图书馆馆藏结构,给读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图书馆决定于9月27日开通“芸台购”图书借购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芸台购”借购平台是图书馆为全校师生推出的新书借阅服务平台。该平台以读者需求为导向,读者可以直接线上选购和借阅图书,浙江省新华书店提供采选和快递服务,图书馆结算图书购置费,读者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二、“芸台购”借购平台可以采用手机登录和PC端登录两种方式(详见附件一)。欢迎广大读者登录“芸台购”借购平台,选购自所需要的图书。

  三、“芸台购”借购平台打破传统的图书采访模式,为师生提供选书、订购、借阅、快递一站式服务。为了规范管理,图书馆制定了借购规则(详见附件二),请大家遵守。

  四、如平台使用过程中有不明之处,请联系图书馆综合部(电话: 85623420  )或资源建设部(电话:85623423)。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芸台购”平台操作指南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芸台购(线上)”借购规则(试行)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