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二届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09      阅读: 0

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型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重要赛事之一。本赛事始创于2008年,已经举办了14届。大赛按三级形式(校赛-省赛-国赛)进行组织。根据赛事组委会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决定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二届计算机设计大赛。 

一、大赛宗旨 

根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切实提高计算机基础教学水平,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充分发挥科技竞赛作为第二教学课堂的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参赛内容 

1)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物联网应用。(4)大数据应用。(5)人工智能应用。(6)信息可视化设计。(7)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证书上不出现“普通组”三字,下同)。(8)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9)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10)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11)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12)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13)计算机音乐创作(普通组)。(14)计算机音乐创作专业组。(15)国际生“学汉语,写汉字”赛项。 

注意:按中南赛区组委会要求,第(13)、(14)和(15)三大类直接参加国赛。 

四、报名方式与注意事项 

1.添加本届赛事QQ群,下载报名表,群号:832697315 

2.报名截止时间为331日,校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430日; 

3.校赛获奖比例40%,其它赛事要求与中南赛区一致; 

4.本赛事禁止其它赛事获奖作品参赛; 

5.咨询QQ306629687(黄老师); 

五、其他 

1.大赛官网:http://jsjds.ruc.edu.cn 

2.大赛报名系统网址:http://dasai.ruc.edu.cn 

3.附件:中南赛区计设赛参赛通知 


  教务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