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1      阅读: 0

学校各单位: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湖南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项项目的通知》,现予以转发。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详阅原文通知(http://amr.hunan.gov.cn/amr/ztx/zscqqsx/zstzgg/202203/t20220308_22497475.html),按附件12022年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在指定网络系统填报(登录方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强省—知识产权项目管理系统”http//61.187.115.1698088/front/projectapp;明确申报的老师需单独联系科技处索取单位统一账号登录)。

网络填报时间截点:3848

材料上交要求:420日前,将附件2《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项项目申报书(通表)》和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同时,将附件3《申报项目推荐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指定邮箱。

 

学校联系人:陈伟

联系电话:(073185623959

电子邮箱:znlkjc@163.com

 

 

                                            科学技术处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