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重点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1      阅读: 0

各有关单位: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向有关单位征集2023年度课题重点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全年工作主题主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找准当前湖南改革发展稳定重要课题聚智攻关,力争推出有深刻洞见、独特创见、战略远见的研究成果,着力破解现实问题、回答现实课题,更好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推选要求:选题内容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准确无误;选题价值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应用研究、体现学术创新。我校可报送8项选题。请据实填报《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重点选题推荐表》(附件1)和《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重点选题汇总表》(附件2)。为避免重复研究、杜绝重复立项,凡已申报省部级以上项目资助的相同选题,以及此前推荐过的内容相同或没有实质性修改的相近选题,一律不再推荐。

  3.组织实施:请各学院科研秘书汇总,并于4月6日前将《选题推荐表》《选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主题标注“某单位2023年度课题重点选题推荐”字样。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4.选题确定:省社科评审办将组织理论与实际工作部门专家学者对征集的选题进行匿名评议,根据专家投票推荐情况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23年度省社科评审委重大重点项目招标范围。

 

 系 人:姚佳丽

联系电话:85623963

 箱:znlskc@126.com

 

社会科学处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