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2年专升本考试招生免试生第一次征集志愿资格审核结果公示及测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18      阅读: 0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和教育考试院下发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关于2022年“专升本”考试免试生测试和录取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2年专升本招生章程》等文件和通知精神,学校对报考我校专升本免试生第一次征集志愿的133名学生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经查,有胡林飞1人符合我校湖湘工匠燎原计划免试生报考资格。

我校将于2022年4月19日组织测试,具体时间另行与考生联系。测试方案详见学校官网2022年4月6日发布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2年专升本考试免试生职业技能综合测试方案》。请考生按要求做好测试准备工作。 

针对部分考生在志愿征集阶段咨询的一些问题,学校再次提醒: 

我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免试生征集志愿计划仅限符合湖湘工匠燎原计划报考要求的考生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湖南省教育厅和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通知以及我校招生章程,按要求填报 

招生咨询电话:0731-85623134 

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电话:0731-85623108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022年4月18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