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开展“你选书 馆买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6      阅读: 0

各位读者: 

2021年图书馆引入了“芸台购”图书采选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特别是纸本图书采选质量、图书馆馆藏结构、读者服务质量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为迎接4.23第27个世界读书日,图书馆定于4月19日重新开通“芸台购”图书借购平台并加大图书采选量,借购册数调整至3本/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芸台购”借购平台是图书馆为全校师生推出的新书借阅服务平台。该平台以读者需求为导向,读者可以直接线上选购和借阅图书。湖南知新文化有限公司通过“芸台购”图书借购平台为读者提供采选和快递服务,图书馆负责结算图书购置费,读者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二、“芸台购”借购平台可以采用手机登录和PC端登录两种方式(详见附件1)。欢迎广大读者登录“芸台购”借购平台,选购自己所需要的图书。 

三、“芸台购”借购平台打破传统的图书采访模式,为师生提供选书、订购、借阅、快递一站式服务。为了规范管理,图书馆制定了借购规则(详见附件2),请大家遵守。 

四、如平台使用过程中有不明之处,请联系图书馆综合部(电话:85623420)或资源建设部(电话:85623423)。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芸台购”平台操作指南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芸台购(线上)”借购规则(试行) 

    

    

    

    

                                               图书馆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