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湖南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6      阅读: 0

 学校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湖南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市监办发〔202256)的相关规定(http://amr.hunan.gov.cn/amr/ztx/zscqqsx/zstzgg/202204/t20220429_23203958.html),我校现开展2022年度湖南专利奖的推荐工作。湖南专利奖为限额推荐,我校可推荐1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人应是在本省注册或者在本省工作的专利权人,或者对本省经济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其他专利权人; 

(二)参评专利已在湖南省内合法实施两年以上(即20191231日前授权),专利评奖项目申报前一年的新增利润、新增税收均达到100万元人民币以上或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 

(三)该专利权有效且不存在专利权属纠纷、发明人或者设计人纠纷,专利权也未处于无效宣告请求程序中; 

(四)针对参评专利有相对完善的保护措施; 

(五)参评专利技术及其产品符合国家和我省产业及环保政策; 

(六)参评专利此前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或者湖南专利奖。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 

1.申报单位填写湖南专利奖申报书(附件1、附件2)的相关表格,并按照《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要求提交纸件和电子件申报材料(含权利要求书)各一套,并同时提交专利简介(附件5)一份。 

2.推荐单位、推荐院士应严格审查后如实填写推荐函(附件3),并提交纸件和电子件各一份。 

3.直接向省知识产权局申报的省属高校,应如实填写确认函(附件4),并提交纸件和电子件各一份。 

4. 学校的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68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学校联系方式 

  人:陈   

联系电话:(073185623959 

电子邮箱: znlkjc@163.com 

申报材料及有关要求详见:https://kjc.csuft.edu.cn/tzgg/202205/t20220502_128277.html

   

   

    

    

  科学技术处 

   202252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