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 2022-07-25      阅读: 0

近日,学校接到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义与韩国信韩大学联合开办“中韩联合培养国际本科班”项目的举报。经查实,该项目属于虚假招生宣传并严重损害学校社会形象。为维护学校声誉,保障学生正当权益,在前期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有关声明基础上学校再次严正声明: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一直以来均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的规定,校迄今为止未与韩国信韩大学开展任何形式的中外合作办学,也未授权任何二级学院及社会机构、团队及个人从事与信韩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及宣传事项。对以校及二级学院名义发布虚假信息、误导学生的行为,学校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监督电话: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0731-85623099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0731-85623365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0731-85623172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                            2022725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