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致全体中南林校友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3-04-04      阅读: 0

亲爱的校友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23年10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将迎建校65周年。这是属于全体中南林人的节日,也是学校凝聚人心、加快发展、追求卓越的新契机。在此,我们向广大校友发出热切呼唤,倡议大家一起为母校庆生,助力母校铸就新辉煌。  

一、学史增信守初心,笃行不怠谱新篇  

回首不忘来时路,昂首方知向何行。母校的辉煌历史,凝聚着我们共同的智慧和汗水;母校的美好未来,需要我们共同来创造。站在沧桑砥砺65载、阔步奋进新征程的重要节点,重温校史正当其时。希望你们以主人翁的姿态深入了解母校风雨兼程、波澜壮阔的办学历史,追忆先辈们孜孜不倦、无私奉献的报国情怀,深刻感悟中南林的办学初心与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汇聚向上能量,共同创写学校更加璀璨辉煌的华美篇章!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在不同的岗位上奋勇争先,取得更大的成绩,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二、同心逐梦绘蓝图,汇聚众智启新程  

春华秋实六五载,同心逐梦新征程。亲爱的校友,我们虽“散作满天星”,但更要“聚是一团火”。为迎接六十五周年华,学校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寻根铸魂、校友联络联谊、论坛讲座等系列活动。热忱欢迎你们不远遐路,相约昔日同窗,结伴荣归故地,重温校园人文情怀,再师生同窗情谊;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发展,宣传母校成就,积极建言献策,与母校师生同心同向,共同描绘新时代中南林的美好蓝图。  

三、凝心聚力汇大爱,团结一心向未来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母校和校友们的故事历久弥新,母校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为汇聚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多方力量,我们真诚的希望校友们以多样化方式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共建基地、校企合作、人才选聘、协同创新、联合攻关、捐资助学……,滴水之善,汇聚未来!您的每一份心意,都饱含着对母校最美好的祝福;您的每一笔捐赠,都表达着对母校最赤诚的襄助。让我们行动起来,把情谊联网、将爱心汇集,汇聚起学校长远发展的不竭源泉,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亲爱的校友,让我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谱写中南林新的历史篇章。让我们以此为契机,宣传中南林、建设中南林、增辉中南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65岁华诞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献上最动听的赞歌!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友会

  2023年4月3



相关附件下载: